Sunday, December 07, 2008

Royal Host

脫漆、缺口、杯耳有黑漬,這是松江路上的royal host

我印象中我是吃過royal host的,卻怎麼也想不起來,通常這代表不好的經驗,所以會自動抹殺。因為莫名其妙收到mastercard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券,所以趕在過期前來吃,好多人都是這樣,結帳時我前面後面的幾個都是,吃東西時對面的情侶也是。
感覺松江店很奇怪,人員很多,但似乎工作分配不佳,進去沒人帶位,也沒人招呼,在門口空等了5分鐘、有客人要結帳也在等,連要排waiting list也得自己找人問,難道不能安排一個人固定在大門口帶位、預約跟收錢嗎?
再來是餐廳舊舊的、燈光也有點昏暗,沒有家庭餐廳的明亮快樂感受,就連工作人員也缺乏熱情,制服也皺皺的,還有人制服外罩白色圍裙髒髒的、上面還有咖啡色油污很多塊,給人感覺超不舒服的,而衣服不整潔的服務員很明顯是裡面的多數,因為幾乎沒看到那個給人乾淨整齊的感覺。
餐點不予置評,我的雞肉沒熟,請對方幫加熱一下,就變的又油又鹹、順便調味過。正餐吃完後白飯才上來,中間催過說要等一下,本以為是現煮,沒想到出來也是冷的。冰淇淋吃起來有溶化過的味道(這個很難形容,但是大家應該知道,溶化過又冰起來的冰淇淋,就是會有一種味道),果然後來我就咬到冰塊。家人的咖啡杯是經典,如上面照片,杯耳髒到像是黑手的油污,真難想像是餐廳端出來給客人喝的....。

最後想起來,有次去台中老虎城也是吃royal host,等半天餐點沒來,請小姐去看,小姐根本沒有進廚房,只是跟我們說在準備了,過了15分鐘看東西還沒來,跑來問我們,才進去廚房,馬上1分鐘就端出來了。因為祇是冰激淋而已。服務人員實在是太漫不經心了。
看來不只是這家分店的問題,而是整個連鎖店的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