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方大同look


黑框眼鏡:台北車站地下街100元,墾丁夜市兩隻150元

我一直覺得方大同look的眼鏡很怪,所以始終沒有買。因為戴上去後,眼睛會變的超大,鏡片有點類似凸透鏡,所以戴久還會頭暈。
不過上週在墾丁夜市,家人想買個便宜的太陽眼鏡,要我也選一隻湊150元,我就買了。雖然已經不流行了,但反正只是戴好玩的。
即便是我這種眼睛無神的人,戴上去後,眼睛還是會變的超大超怪的,那麼方大同等戴起來一點都不奇怪的人,到底本來的眼睛是有多小啊?
(這張照片照的不好,所以看不出他的神奇之處,可是我懶得再照一次了。眼睛真的會變的超大!像妖怪。)
施華洛奇的小熊超可愛的,大家都狂拍,在sogo復興館9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