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N2N Bodywear

http://n2nbodywear.com

這是美國西好萊塢區的小牌子,專門走性感路線,品牌名稱是Next to Nothing,像是沒穿一樣。(Well, "west hollywood" means....)這個牌子的衣服給我感覺像是小型工廠代工,公司規模也不大,所以很沒制度,一點都不friendly。不過,因為她們自家網站是唯一買她們家衣服會有折扣的地方,而且全球免運費,所以有時還是要運用一下,但她們家的衣服,實在是,貴、但又性感到沒質感,買了常常不敢穿....。

這是最近跟她們家打交到的經驗:

台灣時間12/4 下訂 但一直沒收到寄出的回音

美國時間12/12 出貨 還是三催四請才出貨,他說因為假期sale,所以比較常缺貨,要調貨才會拖這麼久

台灣時間12/23 收到 其實速度是差不多的,收到美國出貨通知後,大概10天到,根本不是4-7天。
(更可惡的是,有件商品寄錯了,換貨寄回去好貴耶....)

因為他家的衣服都是超小超薄,所以用平信寄出就可以了,真大膽,如果東西不見怎麼辦?之前我就發生過一次東西不見的經驗,不過那時她們賠了全額又寄一次,但是要寄fedex還要我自己貼郵資,還好還願意賠就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價錢跟郵費划算嗎~
從美國郵寄過來應該不便宜吧~
看樣子你是買過,郵費多少啊~

koo said...

現在有在特價,請問你當初是如何填寫的?
我想買,但卻因為英文下不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