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I'm not happy anymore

經濟不景氣也衝擊到電視影集,NBC已經決定:lipstick jungle is gone.第二季13集結束後應該沒有下一季了。可惜這是最近看到比較好看的美劇,比起cw當紅的Gossip Girl好看多了。最近的劇情像是加速器,s02e09是victory跟joe結束,s02E10,title:bye bye baby。Nico同時跟小嬰兒跟kirby再見。未來的三集內,wendy的甜蜜家庭會結束嗎?希望不要,不然對兩個小孩太不公平。
之前就一直好奇,如此不得志的生活,Mr.Sweet, how long can you keep sweet?沒有一個男生會喜歡這樣的生活吧?明明年輕卻不能從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一日復一日老了,夢想卻越來越遠。real job的吸引力絕對比favor來的有吸引力,畢竟還有生產力、還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有時需要的並不只是被感謝、更要留下一點證明。
看完藝術展後在街角喝咖啡,Nico回應Kirby寫下的文字:I'm not happy anymore else.
開始因為快樂在一起的兩人,既然不再快樂了,也沒有任何法律的約束,結束也無可厚非。對無法控制的別人要求太多,其實只是懲罰自己,還不如let it go。

秋季的日劇最難看的就是House of King,幸好也是最快結束的,最喜歡的OL日本還不錯,下周也要結束了。名媛與窮鬼、Oh My Girl!也要結束了。下一檔不知有啥好看的?莎士比亞新詮感覺還滿有趣的,兩集一個劇本也比較輕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