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Tea Time

終於,第一次一個月的文章,突破30篇了,雖然不知道有誰在看我的胡言亂語,還是很感謝。
最近終於開始過一點比較正常的生活,早上跟大家一起起床,然後到南陽街上課,規律的作息,讓我覺得自己又活了過來,人果然是需要一點點壓力才能生存(這是電影《駭客任務》中說的,所以母體把時間設在20世紀末期,那時的人生活步調剛剛好),期待我考試順利。
今天把照片上傳到PICASA我的相簿中,沒想到空間又變多了,從本來的300MB變成800MB,太好了,可以放更多的照片,推薦大家也來使用。
世界真小!今天居然再捷運站上碰到許久不見的朋友,空空的捷運車廂中,一個女生突然坐在我旁邊,叫了我名字,原來是從英國回來的流行行銷碩士現代舞印度小姐(這個別名真長),他正在希臘珠寶公司上班,過幾天正式在台灣設櫃,大家可以多多去捧場!只是因為沒有名片,我也不確定是哪家,就看過兩天在HYATT辦發表會有請凱悅MODEL走秀的牌子是那個就知道了。
3月30日,統一夢時代要開幕了,可惜我在台北,週末還要監考(這半年來的唯一收入機會,不能錯過),不然真想飛下去看摩天輪,多年前去東京時,飛機降落在羽田機場,緩緩下降的窗景中,出現台場美麗的大摩天輪夜景,從此就讓我愛上了夜晚的摩天輪,只可惜美麗華的燈光設計有點單調、不夠漂亮。期待從北海道運來的統一夢時代摩天輪會比較漂亮。

豐富的下午茶拼盤,可以任選茶或咖啡才NTD$180+10%

照片的下午茶是在IDEE'S後面,中山捷運站出口那家乾杯的二樓,好像叫安朵拉還是甚麼的咖啡館。他有兩種套餐,180的就是照片中這麼豐富,190的反而只有一塊蛋糕,不過飲料可以任選,依據以往咖啡館的經驗,其實飲料是收益最高的部分,店家賺更多,所以我當然就點了比較便宜、店家又賺比較少的下午茶啦。內容有蜂蜜鬆餅、焦糖布丁、起司三明治、水果丁+冰淇淋,都是很肥的東西,注重身材的女性上班族大概不會點吧?幸好我已經自暴自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