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I DON'T LIKE STARBUCKS

塑膠瓶裝果汁,有許多口味,跟常見的玻璃瓶裝TAZO不一樣
沒有SHORT,最小的是TALL,這兩杯是,GRAND(台灣的大杯)跟VENTI(美國的大杯)

我說我不喜歡STARBUCKS大概沒有人會相信吧?
不過,隨著連鎖店的大量增加,員工素質的降低,以及其他更多選擇的出現,STARBUCKS已經不是我的心水之選.然而就如同HILLTON一樣,標榜全球統一風格,永遠給你相同感受的STARBUCKS也成為旅行中的一個LANDMARK,幾乎每到一個城市就要去看看有啥有趣,或不同的東西.
銅鑼灣二樓的這家STARBUCKS有大大的落地玻璃可以看到街景,還有ANGES B. LIBRAIRIE GALERIE的DM可以拿.算是個舒服的地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這家STARBUCKS好像比較貴?一杯飲料都要30上下.是因為港幣跟人民幣被過分低估嗎?為何這麼貴?
(許多連鎖店都會有因為立地不同而有不同定價的策略,第一次在巴黎發現麥當勞的價格不統一時被嚇到,但後來漸漸就習慣了.住家樓下的一粥麵定價就是比5分鐘路程外的另一家分店貴上2塊.)
沒有看到LAMINGTON,不過倒是吃了全球統一上市的義式咖啡布朗尼,就連大陸的分店都在賣呢.因為有加熱所以口味比較好.台灣的布朗尼都沒有加熱,還有網友說要吃冰的好?我真不能想像那是所謂的BROWNIE.我還是習慣吃熱熱得BROWNIE上面加上兩球冰激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