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License

退伍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我還在非自願性失業中,真慘。
不過在姊姊的逼迫下,倒是開始考證照了,開始讀一些以前沒有念過的理財的東西。
雖然說自己的興趣跟以前的所學都在藝術方面,不過也許因為家人有接觸這方面吧,我覺得還滿容易上手的。至少,很多人覺得難理解的期貨概念,十多年前我剛上大學就懂了,衍生性金融商品的選擇權等,也是台灣還沒上市,身邊就有人在玩國外的了。
依照目前這樣兩週一張證照的速度,我應該可以超越去年底週刊專題的一年七張證照吧,雖然都是些沒用的基礎證照,不過如果可以讓我脫離失業有INCOME總比沒有好。
ANYWAY,我要加油。(順便把鈴聲換成2006年"加油!好男兒"的主題曲。)
(本文的重點是啥?沒有,只是一篇炫燿文。)

1 comment:

Shih-Lung Lo said...

哇~~你的步伐簡直跟羅璧玲一樣, 走在民眾投資的前端~~加油~~希望以後LV也會為了你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