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旅行運

香港奇華餅家的龜飽,據說是傳統香港口味,一個3.50HKD,很便宜,但不好吃.而且一點都不像烏龜啊.

我發現我是一個不適合跟別人一起旅行的人.
只要跟朋友出去就一定會出事,之前一個人出去玩,反而都沒事發生.
究竟是因為一個人比較會有警覺心?
亦或是兩個人的旅行運不契合,於是彼此提出的意見就把共同的命運推到不好的一邊去?
跟家人去同一個地點似乎也沒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或著我該說,我跟朋友F,真的是沒有一起旅行的命.
雖說無事不成三,但我實在不想在試一次了.
每次的損失都在逐漸加大中.......

(朋友F一個人前往按摩,在沒有受騙上當的情形下,自己弄丟了了一張1000HKD.....看來他的旅行運比我更不好....Hmmmmm.......)

1 comment:

維克 said...

千萬不要不信邪的來個第三次,我們都跟他不合啦!快醒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