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3 Hours

自2007年3月1日起,所以出境的旅客都要比照歐美航線的處理,所有膠類液態物不能超過100ML,請必須放置在20CM*20CM大小可重複密封的塑膠袋中,請所有旅客提早三小時到機場。
於是今天我就提早三小時到達機場了。以往我都是班機起飛前一小時半才到,最誇張一次是30分鐘前到達。
可是提早三小時機場,安檢並沒有變的比較嚴格,一樣是很快速就通關了,也沒有加強查核之類的,於是不到10分鐘,我已經通關完成了,天啊,還有兩個半小時才登機耶。
只好拿出我的PP卡到THE MORE來殺時間了,現在一堆銀行取消免費的PP卡,讓這裡面變得好空曠,真舒服。不過吃的東西真是太少了,應該說變得更少了,連CHIPS都沒有,飲用水也變成用倒的,不能像我以前都拿兩瓶順便帶出去了,唉。不過MEJI的冰棒還滿好吃的。
另外,在桌面上居然發現有海賊王的漫畫耶,太神奇了。

1 comment:

維克 said...

昨天新聞說提前三小時到機場的政策將改為提前兩小時,真是無聊,還是照以往的習慣就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