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洗腳

東門步行街,我們再其中那棟塔型建築四樓的華康足浴洗腳
不少朋友都喜歡按摩,我個人是很不習慣被人抓著身體折騰,不過出遊總不能都沒有體驗,所以還是跟朋友去洗腳了.洗腳,其實就是腳底按摩,有分各種花樣收費,啥死海鹽,冰河泥,"按摩都一樣,就東西不同.最主要是價格不同."這是我們的按摩師傅講的.我跟朋友笨笨選了比較貴的,後面進來的香港女生都聰明地只要普通的.
一邊被按摩,一邊聽著他們的對話,按摩師們總是把他們的客人當成不存在一樣的聊天,在泰國時,泰文不夠好(師傅往往是來自東北或是寮國,用當地方言交談),只能大概猜測他們的對話內容,無法完全明白.但再講普通話的中國就不一樣了.
"那個女的特小氣."幫我按腳年輕帥氣男按摩師對幫我修腳的師傅這麼說.讓我突然之間產生一種奇妙的念頭,總覺得他跟那個女客人之間莫非有點曖昧?這種正派經營的按摩店也有人兼場?還是男師?香港師奶團的銀彈真是威力十足.可惜後來他們就沒有續聊下去了,不然真想知道細節.
偶爾去洗個腳真舒服,尤其是加個20元請人修腳,把厚皮跟繭都磨去了,腳底變的好光滑.下次要試試20元的採耳,看能不能把耳朵也清乾淨,畢竟好久沒有專人清理了.XD
3RMB均一價的美食(四川只要1-2塊),烤土豆,拌上麻辣醬
咖哩魚丸沒有香港的好吃(香港的5HKD5顆),都軟軟爛爛的,珍珠奶茶的珍珠也是
燒餅特好吃,上面的辣子醬有孜然跟花椒的香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