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Loser

V在夜店認識一個帥氣可愛的日本風男生,主動前去搭訕才發現對方是某國立大學語言所的高材生。
雖然當天甚麼都沒發生,但V似乎十分看中這段邂逅,還特地上網路去查看要怎樣追求這類型的男子。
然而對方是愛搞神秘的天蠍座,始終冷冷淡淡。
受不了的V在終於MSN上問她,喜歡怎樣的人,他說:喜歡那種笨笨、呆呆、很無能的LOSER型的。
V自我解嘲說:幸好我沒有被你喜歡上。

其實我看到那個男生的第一眼就知道,那個男生是太聰明的那型,通常那種型的,都會喜歡比自己笨、沒大腦的生物,因為身邊優秀的人太多了,不需要多一個當情人,人總是犯賤,會去追求自己沒有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V並沒有優秀到讓那個男生不感興趣的地步,不過很明顯地,努力向上奮發的V,絕對不是一個LOSER型的角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愛搞冷淡的天蠍

我怎麼不會喜歡 l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