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abercrombie and fitch

http://www.abercrombie.com/anf/index.html

abercrombie and fitch,A&F,基本上應該沒有人沒聽過這個牌子吧?以美國白人大學生為主要消費對象,強調車庫風格、性感的品牌,雖然曾經爆出種族歧視的議題,然而不減黑人跟煌種人對他的熱愛。雖然他一直沒有到海外設點,但是仿冒品已經氾濫到曼谷人必須改穿廉價的青少年副牌hollister & co.,來表示自己穿的事名牌。網路上面的合購非常火熱,所以不需要展店,A&F也能行銷全球。
毛衣是我最愛的單品,台灣的毛衣通常很少有讓我滿意的,畢竟天氣不冷,不需要穿到厚針織外套,或是100% CASHMERE材質。但秋冬,我最愛穿一件厚毛衣外出,簡單加上一條牛仔褲就很好看。A&F那種新衣服看來就像舊衣服,上面充滿毛球,洗舊的感覺,是完全不需要小心翼翼保養的,十分隨性、甚至有點拉遢的風格,正是我這種懶惰鬼的最愛。只是很難說服家人,這些破破舊舊的毛衣,一件大概都要100-200usd,她們會覺得是把錢丟到水溝裡。
在亞洲郵購A&F,使用fdex寄送,所以肯定會被課到17%的稅金。但是大出清的時候,原本200usd的衣服,只剩下59.95usd,就算是連運費,又被課上17%的稅,還是相當划算的。
只是a&f官往會擋非美國的ip,所以一般非美國住民,無法看到特價品。所以,你會需要一個虛擬ip的軟體,這讓你在言論管制的大陸,一樣可以開台灣網站。無界瀏覽。開啟後,就像人在美國上網一樣,可以看見許多被鎖住的網頁。

不知道是不是碰到中國過年,這次fedex的速度很慢,我在1/23晚上下定的商品,到1/27寄出,理論上應該3-5天就會到,但是fedex上面的tracking卻顯示,預計在2/2 18:00送達,這樣不是花費10天運送了嗎。fedex,你會不會太慢了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