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Material Girls



會注意到這部電影,不是因為瑪丹娜的拜金女郎這首歌,而是因為主演的女主角們的名字:希拉蕊‧德芙跟海莉‧德芙,有著相同的姓氏,應該是姊妹吧?再加上這個題材,總讓我不住聯想到希爾頓雙妹。
這是一部大爛片,真是爛透的。但不花大腦就可以預測下一秒的劇情發展,其實對於娛樂片來講是還滿重要的,只是比起《金法尤物》之類的偵探劇情,這部片子的內容有點專業,保養品市場的暗濤洶湧跟河莉貝瑞《CATWOMAN》有得比,簡單講不太好懂,不過導演也不打算讓你懂,只要簡單的帶過讓劇情可以發展就好。反覆的刻板印象強化這對姊妹花的不知民間疾苦,對於劇情沒有任何幫助,純搞笑而已。
突然發現,似乎姊妹一起闖星河,姐姐都很瘦高、妹妹都比較豐滿,像大小S一樣。HM,我也希望可以開一台SLK350呢,真炫。不要試圖把他跟《CLUELESS》或是《THE DEVIL WEARS PRADA》之類的電影相比,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只是SIMPLY,一部爛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