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HELLO MOTO!

用200萬畫素手機拍的GODIVA咖啡,在微風地下一樓

朋友可憐我是窮人,把不用的MOTOROLA 明 A1200,用不到市價一半賣給我(是二手的半價,不是全新的半價OH,超感恩)。這是我第一隻多功能PDA手機呢,3500的價格(而且是全配連MIRCO SD CARD 128MB)讓我終於可以淘汰三年前買的那隻手寫NOKIA了(那時也買了一萬多耶)。
其實我對附加功能要求很簡單,只要有手寫跟字典就可以了,手寫是因為大拇指一直都不發達、沒法子像日本人一樣當個拇指族;字典是因為語言能力太差,所以需要可以查正確的拼字。不過對於他的許多功能都想玩一玩,只是不知道為何,電腦總是無法正確的連線呢。唉,怪不得朋友說,他也不喜歡用,的確是不如NOKIA來的人性,也比以前用的SONY更難用。我想玩膩後就算用二手市價出售,也還可以賺一筆呢。XD

朋友在美國也喝一模一樣的凍飲,GODIVA CAFE展店速度真快啊。250NTD一杯,連蛋糕420NTD+10%服務費

2 comments:

Shih-Lung Lo said...

那個兩片巧克力夾著日式小麻糬的甜點,再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好玩....

Anonymous said...

那是奶油球,是鮮奶油那種,不是泡在冰水裡拿來塗麵包那種。單點一份要200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