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CAMPO CENI 2002

今天很悶,就開了一瓶CAMPO CENI 2002的酒來喝,產於義大利托斯卡尼。
很想學神之下(打不出那個字,上面雨下面下)講些:豐富的果香、濃厚的口感以及留在舌尖上酸味,是一款男人味道的新酒,光從他那厚沉的顏色就可以看出,他年輕少不經世的感覺。
可惜我掰不下去。
我只能說,他的香味很強,口感醇厚,適合口味重的料理,不為太酸澀、容易入口,放了三十分鐘後,酒精味道反而加重了,是一款很年輕的酒。

好久沒喝酒了,上次是COMDEY CLUB看表演遇到朋友,再上次是在朋友家的PARTY,不過因為要回家都沒有喝醉過。今天晚上在家終於可以好好喝了。
我一直以為沒有朋友我也可以一個人活下去,當然我可以,只是會少了很多樂趣,少了可以跟你去看碧納‧包許舞作的人、少了可以討論《色,戒》的人、也少了半夜可以待在咖啡館聊天的人。
果然,人還是需要朋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