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羽毛永相隨


線上試聽:快樂童話(噢噢奶糖代言人)
最近生活不很如意,雖然朋友都以為我過的還不錯。「看起來氣色好好。」「好像又壯了一點。(應該是不敢在我面前說胖吧)」兩個月不見的朋友們這樣說。無所適事的生活過久真的會怕,每天起床先吞顆維他命、喝瓶Q10膠原蛋白飲,看看書、聽聽音樂,順便敷臉、喝燕窩,我想是誰看起來氣色都會很好,晚上再補充個海狗油或是葡萄子、納豆激脢等,還可以常保青春。雖然氣色很好,但其實心裡很空虛的,最近更是焦慮的不能成眠,黑眼圈都跑出來了,可惜沒有人不要的眼霜可以給我。
唯一的安慰是,感受一下馬天宇的單純吧,我們的小王子(台灣羽毛後援會幾時成立啊,報名)。很常哼的一首歌是隱形的翅膀,因為馬天宇有在節目上唱過,所以特別喜歡,在這樣不如意的日子裡,幻想自己有雙隱形的翅膀,總有一天可以突破這所有的一切,不去想他人的快樂,應該會讓自己好過一點,不要役於物、更不要役於人,理想給人的人家不要,你要的人家卻不能給。
I AM ALOMST OVER YOU.
天宇在7月12日過生日,可惜在台灣,不能過去跟著慶生,好希望有個北京的工作可以過去,就算去點影學院旁聽也好,真想見見天使。9月7日天宇最親的爺爺走了,想必他很難過吧?只能對他說:天宇不要哭,羽毛永相隨。像是某次簽唱會他演唱起珍惜時落淚,台下觀眾們的大喊。不論發生怎樣的事情,羽毛會永遠陪在天宇身邊,而天宇,也是羽毛的最大動力。
希望有雙隱形的翅膀,可以飛過一切的不順心,最好還能飛到北京,2008奧運時,希望可以看到天宇。
ANYWAY,天宇代言軟糖又有新單曲面市了,雖然台灣聽不到,還是要廣播一下,「快樂童話」,天宇也參與了作詞的工作,在YOUTUBE上面可以找到非正式版的MV,還滿好聽的,很有天宇單純勇往直前的感覺。
羽‧毛‧永‧相‧隨。

REVIEW:
MTY (Apr,2007)
Love and Death In.... (Feb,2007)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一向像個天使, 也許眼前有些不愉快, 但是很快地, 今天的煩惱都會像是昨天的鏡花水月, 只要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一切都會變好的...

要努力生活, 為自己, 也為那些珍愛與疼惜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