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BABY FACE

好久沒有貼炫燿文了,今天要來貼一下。
今天晚上去買鹹酥雞當晚餐,買過很多次的一家店,老闆娘很愛跟人哈拉,每次都會跟我姐姐問基金的事情,不過倒是沒有跟我聊過天,除了一次跟我說,警察會開單,所以下週起他要到旁邊的店面去賣了。
今天一去買東西,老闆娘就問我:ㄟ,你今天去考試?
(大驚!因為我今天早上被姐姐逼去考了金融研訓院的考試,說是要做金融的都要有些證照。)
我心慌的問:考甚麼試?(沒辦法,我們這種風欠酸丁,都要裝的對錢很不介意,不能讓人家發現去考證照。)
老闆娘:ㄟ,你是高中?(後來回家看新聞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大學指考。)
我:不是耶。
老闆娘:大學?
我:研究所。
老闆娘:那一間啊?
我:台大。
老闆娘:剛要升研一嗎?
我:不是,畢業了。
老闆娘:啊,是嗎?我還以為你是高中還是大學耶。
(因為旁邊還有三四個客人,感覺超丟臉的,希望話題快結束的我,此時注意到老闆娘東西已經炸好裝袋了。)
我:(終於受不了爆發了)哈哈哈,真是美麗的誤會,我都快30歲了。
老闆娘:.....(臉上表情寫著:大驚,呆掉了)。
我:謝謝(趕快把東西拿了跑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