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Everything is Falsehood


甚麼都是假的,只有退伍是真的。
今天開始繼續放假,我的在營天數只剩下一天了,一共有五天榮譽假可以放,雖然還有10多天才退伍,不過只能回去上一次莒光課,再來就是直接去領退伍令了。PS/找到一個有趣的東西:退伍日期計時器,有當兵的朋友可以去算算。
人家常說,退伍老兵八字輕,本來是不信的,但最近這兩個月真是很倒楣,走在馬路上會被車撞,搬電視壓到手皮開肉綻,搬二合一看板嘴被撞破一個超深的大洞(最近組織結締化,居然又開始腫大、發痛),諸如此類大小事不斷,害我現在出門連車子都不敢開了,只怕會出事。
離營宣教聽說出事了,大概是有人把軍中的事情還有照片PO上去吧,不過GOOGLE真是神通廣大,即使已經關閉的BLOG,還是可以找到文章的庫存。我只放放風景照片,沒寫到大是,應該還OK吧?
上面照片中那個風光秀麗的地方,就是我當了六個月兵的地方,比起現在天天督導不停又戰備的單位,我還真懷念那裡的海風跟太陽呢,如果可能,真想再去一次。不過,也許我只是迷戀南國風光吧?退伍後快去泰國曬曬太陽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聽說老兵八字輕,所以囉
快退伍了,一切要小心警慎
平安退伍才是王道^_^

班克斯

Daniel said...

Banks,
真高興你會來看這個BLOG
我跟MIKE講到退伍的
他說我也得了退伍憂鬱症
30歲才進入職場果然很難找工作
好害怕啊
PS/MIKE要回台灣了 過兩周去美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