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BRAVE

在泰國的最後幾天,想說可以把回台灣要幹的事情,在這邊先做掉一部份,不然回去時間太匆忙。
昨天去mbk剪頭髮,泰國理髮不便宜,siam一帶隨便都是400、500、550,跟台灣差不了多少,不過走在路上拿到的傳單,剪髮五折,所以我很高興就去剪了,在於mbk4樓,一個很大的studio裡面。
設計師很仔細,剪得不錯,沒有動推子,全部用剪刀,功夫滿細的,跟台灣700-1200剪的差不多,但這邊只要半價佈到而已。這麼便宜,設計師要賺啥?當然跟台灣一樣,接下來就跟我推銷玉米燙等等的。如果不是回台灣要工作,進新公司不能太奇裝異服,我應該就做了。哈。
婉拒設計師的好意後,我一演喵到旁邊有繡眼線的服務,我問設計師會不會痛,他說他沒繡過,但是繡過的說一點點痛而已。自己的雙眼太無神,所以本來就打算回台灣繡眼線的。上次一個長的像吳尊(或著我應該說是吳綺麗)的漂亮妹妹跟我說,他有去繡眼線,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有神點。很認真跟他要了電話,在忠孝新生站出去,有名的蔡老師,要提前預約。真的是打算回台灣就要去做的,不過既然在泰國有看到,於是牙一咬,我就繡了。(幸好還可以刷卡,因為現金真的沒多少了)
繡眼線,就是在你演睫毛那快皮上面,刺上黑色刺青,好讓眼睛邊邊看起來很黑,很亮,很有神。睫毛不夠密的,繡完看來會超濃的,就是這樣的效果。
上了美容台,先在眼皮塗上薄薄的麻醉膏,然後就開始刺了。
網路上看,大家都說不痛,像是被電到一樣,麻麻的,但是,我覺得很痛,痛死了,因為那是平常不會碰到的地方,所以格外敏感。女孩子們或許常上眼線,所以很習慣了,但是對不化妝的人而言,那可是超敏感的處女地啊。痛到我眼淚直流,肌肉緊繃。三個姐姐都跑來安慰我,一人一手,還有一個壓住我的頭,要我放鬆,因為一用力,眼型就變了,就刺不好看。但是,怎麼可能不變臉,痛的我都不想刺了,如果不是已經開始,怕不對稱的話。
時間不長,大約20分鐘而已,還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刺黑一點、或更大片一點,但我怕太不自然,所以只弄了很細一條。剛弄玩眼睛又紅又腫的,根本看不出來,我是覺得效果還好,大概是因為沒有對照組吧,所以感覺有刺跟沒刺一樣,有神,好像還是一樣無神說,我的上眼皮太重了。哈。

4 comments:

Rong said...

Wow ~ ! Give a big hand to you ~

Erin Lin Legend said...

哈囉~今天找曼谷拉麵店的資料就連到這裡來了,我雖然也在曼谷住了好多年了,可是還是有很多沒機會去的地方,很喜歡你介紹曼谷的文章,謝謝你的分享~
另外想問一下,我之前也是給蔡老師繡的,技術很好又便宜,不過有夠難約是真的,再說每次回台灣時間不長,所以還是想要在曼谷找值得信賴的師傅,你覺得MBK那間繡得好嗎?價格是多少呢?謝謝!

Daniel said...

mbk那棟裡面很多繡的 價格也很多樣 有3000B起跳的 也有跟蔡老師差不多錢的 我個人去的那家跟蔡老師差不多錢 但是專不專業就無從判斷了 因為那是我唯一去過的一次.

Erin Lin Legend said...

嗯,那我再來去研究一下好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