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泰讚海鮮dominos

來不及拍照就被大家搶食的PIZZA

很久沒有吃dominos,因為住家附近就是PIZZA HUT,通常為了買大送大,都會就近取餐,雖然也有拿波哩,不過因為不好吃,所以從來不列入考量。我以前一直都很喜歡DOMINOS,因為她家的料比較多、比就實,很有吃PIZZA的感覺,雖然也比較貴一點,但好吃最重要。
昨天領到天外飛來的薪水(沒做事卻掛人頭),索性捐出來給大家吃東西,窮學生們感覺吃PIZZA就算是不錯的選擇了(沒有時間聚餐、大家簡單吃吃就閃人),又因為大家都吃PIZZA HUT膩了,決定改吃DOMINOS。也是昨天我才發現,DOMINOS的價位比PIZZA HUT貴上一成。兩個大PIZZA加雙層吉心餅皮居然要930(我的小朋友就這樣不見了),記得PIZZA HUT就算換成龍捲風也不到800耶(超愛龍捲風餅皮,泰國吃好便宜,只要400B左右)。
我點的是泰讚海鮮口味,因為有"泰"所以必點。DOMINOS的料果然比較多,餅皮上滿滿立體的餡料,蟹肉條也比蟳味棒好吃多了,而且醬料還有濃濃的椰奶香味,超香甜的。好吃!連拍照都來不及就缺了一角。不過雙層吉心餅疲態容易膩了,大家很快就飽了,而且好像比較容易冷掉?冷掉後發現下面的起司根本是白醬,怪不得味道都不夠重。
結論:很好吃,料很實,不過小貴,下次要多一點人分,不然大家都吃撐了還有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並不是掛名,是你無法來!
而費用不是我算的,來不及改
本來要你捐出來的(我想大家拿到現金會比較開心吧)
不過你就自以為是的要買PIZZA吃
而且你們才幾個人啊
就買了二個,當然會很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