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MAKE A WISH

我買了一個29'的行李箱,在店裡看不大,可是拿回家跟自己平常用的登機箱一比,突然變的好大。實際使用上更大,我居然連1/4都放不滿,可是還是要拖著他到處跑。本來以為還要很久,這個箱子才會派上用場,沒想到,馬上有他派上用場的機會。
上個月我許了一個願,希望一個月內可以去日本、泰國,還有中國大陸某個我沒去過的地方,結果這個月馬上應證我的願望。我去了日本,也去了泰國,現在要去香格里拉,一個我沒去過但很想去的地方,雲南中甸,很多藏民的地方。
因為海拔高,溫差大,九月底十月初入秋之時,日出前可以冷到三度、四度。冬天的雪衣勢必派上用場。所以我的大箱子馬上有用武之地了,而且空氣乾,還可以把日本買的薰衣草馬油帶去用。
發現自己的願望很快都成真了真是可怕,可是我許那些很大很遠的誇張願望,怎麼都還沒有實現過?
下個月,希望也可以去兩個沒有去過的地方九寨溝、張家界、西藏,或是很久沒去的地方,普吉跟首爾,還是西安、成都?好像都是不錯的選擇。

1 comment:

jade said...

這時候去香格里拉顏色應該跟我四月去時一樣吧!記得保暖的東西要帶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