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32 ans

後來我們吃的東西,大概是照片上的3倍多,也才107元,還有好幾瓶酒水飲料跟石鍋拌飯。 YangZhong

朋友紀念他正式邁入3字頭,開了個新網站,讓我想到自己似乎也是在29歳的最後,開始這個blog。過了陽9,就又有10年好活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以為自己活不過18或20,現在知道自己會逐漸地老去,因為不是班杰明,所以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江南的小城,泰興,離揚州一小時,離蘇州兩小時,一個鐵路沒有通過,要靠客運聯絡的小地方,31到32之間當天晚上在這渡過。夥伴替我慶生,找到路邊一家燒烤店,喝啤酒、吃燒烤,還挺舒服的。大陸的燒烤很便宜,一支從5毛起,隨隨便便一個人就吃了30串羊肉,也不過15元,所以一頓飯吃下來,個個都撐飽了,也喝足了,不過才100多出頭,便宜。

1 comment:

jade said...

大陸的燒烤的確便宜又好吃...我也頗為懷念...班傑明老了變嬰兒,也是難逃一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