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goodbye, Camper.

今天高興地穿了camper鞋出門,這雙買了超過五年的鞋子平常很少在穿,因為風格跟顏色其實找不太到衣服搭配,算算今天大概是買來第3次還是5次穿吧?因為西班牙的camper實在太便宜,巴黎要賣130euro的,馬德里只要90euro,一雙差了將近2000台幣,拼了命也要買一雙。
回到今天來,穿著camper走路去撘公車,然後下車換捷運,怎麼一下車就覺得鞋底怪怪的?低頭一看才發現後跟鞋底側邊的膠整塊脫落,像個舌頭一樣在那邊一甩一甩的,本來還想買個三秒膠把他黏起來,沒想到走沒兩步就整個掉下來了,雖然不影響行走,但實在太醜了,今天有三個約會,可不能這樣在東區啪啪走。
環顧四週,只有一家a-so皮鞋,只好進去找鞋替換了。我之前從不知道原來阿瘦的鞋子這麼貴,每雙都是四千多台幣起跳,就連涼鞋也要近三千,而且設計其實太過老派,實在不適合我的風格,店員推薦帆船鞋,但我已經有了,左看右看實在沒法子,只好選了運動風格的鞋子,我滿喜歡皮質運動鞋,剛好之前在葡萄牙買的皮布鞋已經脫皮掉色了,等於是輪替,讓新鞋換舊鞋。原本覺得很貴的鞋子,在第二雙只要360元的促銷下,平均起來一雙不到2500元,因為店員承諾幫我寄送到府,不用帶著鞋子到處跑,所以我又順便帶了990元的竹炭涼被。結果還沒跟朋友見到面,居然就已經先花了將近6000元,真是傷。但我要推一下可以寄貨到府的服務,真是貼心,又不用加價。
好吧,camper,看來我與你真事無緣了,前幾天保養時還餵你吃那麼多油,現在卻離我而去了,看來光顧鞋面是不夠的,鞋底也需要用心。

1 comment:

jade said...

這種寄貨到府的服務很多鞋店都有阿,不是阿瘦特別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