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小王子生日快樂


告別六月的空虛,七月似乎一下子忙碌起來,忙碌到我都忘記我小王子的生日了。

我的手機裡面都是我小王子的照片,連來電鈴聲也是小王子的歌聲。
小王子,是修百里小說中的人物,我的小王子,也是一樣一個單純、惹人憐愛,並且我也碰觸不到的人,陪伴我最低潮時光的,馬天宇。
7月12日是馬天宇的生日,雖然是遲到的祝福,但願你一切順心。
從2006到2009,第四個公眾關注的生日,馬天宇越來越成熟,再也不是當年好男兒選拔那個清澀的小男生了,但我還是常常聽那些時候的視頻音訊,心有戚戚焉的一句話是:只要天宇還會笑,這世界就不那麼糟。
我的小王子,我的小太陽,讓我們更加學會,懷著感恩的心情渡過每一天,認真地去生活,燦爛地微笑。
再一次,生日快樂,馬天宇。
(突然看到天宇現在最愛的城市是首爾,那我要快點加緊學韓文了。)

1 comment:

작은 황태자 said...

나도 MTY를 역시 사랑한다.

MTY에 축 생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