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教召去

七月的最後幾天,要回去重溫當兵的日子了。
後備司令部真是很誇張,明明電話確認過好多次地址更改,最後還是堅持寄到沒人住的戶籍地,然後又交給警察投遞,在報到前五天才通知到我,就連想要申請延召都來不及了,幸好沒有開機票出國,不然現在我就變成逃兵了。這根本是構民入罪,太不人性了。
突如其來的教召,打亂我另一項安排,不得不把原本上課的安排延後到下個月,一樣要行文另個政府機關。
聽說被教召一次,以後就會每年都輪到,因為戶政機關太懶惰了,根本不想換人,天啊,未來年年還要這樣嗎?
想到七月暑天,穿著長袖戴鋼盔,睡在沒有冷氣的房間,突然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剩下的只好等教召回來再分享了,快樂斗煥坪,我來了。(女孩子真好,都沒有這種噩夢經驗)

1 comment:

DexterY said...

哈哈,你也要教召,ccc
很好玩的啦xdxd
我2007年教召後,到今年底都沒有教召,不知道2010年會不會有?所以不是每年都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