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快樂男聲

2006年最關注的選秀節目自然是有我家馬天宇的《萊卡加油!好男兒》,到了2007年的第二屆我就不知道有誰了,偶然在書城看到好男兒家族演出的《網球王子》真人版,才發現現在真的選了好多新人出來,只是一個都不認識。不過中國真是地大物博,主演《網球王子》的好男兒,長相真是完全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美少年,真難想像世界上有這麼漂亮的男生。
至於2007年我最喜歡的是《快樂男聲》,這個講究唱歌實力的選秀創作比賽的《快樂男聲全國13強合輯》自然是比好男兒們的歌聲好聽多了。
下面兩首歌是我最喜歡的,超好聽。另外像陸虎的我去幼兒園也很有趣。

張傑,2004年我型我秀冠軍
張傑‧流言有一千分貝

我習慣沉默的不去辯解 關於那些流言 對錯之間 已無分別
我閉上我的雙眼 喧嘩的世界 只有一個人的臉

你知道愛情它沒有季節 哪怕是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都會遇見
我愛上了就不悔 並且不想理會對還是不對

流言有一千分貝 它震耳欲聾 把所有幸福摧毀
轟轟烈烈 我好疲憊 只想簡單一些 這樣都有罪

流言有一千分貝 它似是而非 不關心真愛多美
他們的嘴 我無所謂 只想守著你的夢 渡過黑夜
我不需要誰的慈悲 我會守著你的夢 直到永遠

陳楚生,2007年快樂男聲冠軍
陳楚生‧有沒有人告訴你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的霓虹.
我打開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無比的思念.

看不見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聽見有人歡呼有人在哭泣.
早習慣穿梭衝滿誘惑的黑夜, 但卻無法忘記你的臉.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 有沒有人在你日記裡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 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