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福勝亭TONKATSU

海老排套餐,130套餐+15可以喝飲料

終於知道為何為何很多豬排店門口都寫TONKATSU(炸豬排)而不是KATUSTON(豬排飯),可是點餐還是要點KATUSTON。
我一直把福勝亭當成博勝殿,直到今天進去福勝亭才發現我弄錯了,就像燦都路地下室的是大戶屋,不是江戶屋,而我一直以為是....(懶得去改之前BLOG的內容了,學某老師的名言:為保留個人學思歷程,故不予修改)。
福勝亭很便宜,一份定食只要130-160,除主食、甜點(茶凍)跟醬菜外,味增湯、白飯、高麗菜都絲無限續用,加15元還可以無限暢飲軟飲(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不過東西味道很一般就是,我的蝦排裡面蝦子超小,大概跟小指甲一樣大吧,味道就像外面賣的甜不辣,非常平庸,豬排也有點小油、太薄了,不夠多汁....。但台北市以這樣的價格來講,算是滿便宜的,白飯等又可以一直吃到飽,怪不得永遠高朋滿座,幾乎都是小朋友,只是,跟美味還有點距離。
豬排套餐,上面是我姐姐的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