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企鵝是住在草地裡的!




朋友寄給我他的相簿(hi.mi.tsu),裡面的企鵝居然是住在草地裡的,我跟其他朋友講,沒有人相信,所以今天就把朋友的拍的照片貼上來以資証明。
(朋友把我拍的照片里斯本街影拿去當他的blog照片,那我用他的照片應該也可以吧。)
企鵝真是超可愛的,看到還以為是假的,好像有人做了雕像放在哪邊一樣可愛。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大概就是熊貓、無尾熊、企鵝,布娃娃跟真的放在一起都分不出來呢。
朋友的來信中對企鵝的形容是這樣的:

他們是住在海邊 他前後幾張就是當地的風景
海旁邊有別墅
然後沙地上的洞裡就住企鵝
他們會去海邊抓魚 然後拿回洞裡
沒事時就在草地上走來走去 然後一直叫
很好笑


(昨天再太陽下游泳兩個小時,結果馬上變成小黑人,效果跟朋友花幾千塊去日曬機曬出來的顏色差不多,是怎樣!我想美白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