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お弁丼

7-11鐵道便當 關西雞肉口味

我是個很容易受廣告影響的人,可是又跟朋友那種只要有便利店就可以活下去的個性全然不同,所以雖然一職想要吃吃看日本鐵道便當系列,但是一想到連吃飯都不能吃現做的就覺得自己很可憐,所以從來沒有買過7-11的任何一種微波便當(7-11開這麼多家,我覺得我應該是快絕跡的動物了)。
趁著朋友買來吃,我就拍下這張照片,聽說口味普普。統一的東西一樣都是普普,不過廣告做的好,讓人特別想買,雖然我是個抗拒霸權的人,有時會故意去familymart買飲料,但還是四處開的小七方便(都想去辦一張Qpay了說)。

今天在家自己亂做法士達來吃,發現泰國甜雞醬(NAM GIN GAI)拿來配洋蔥、生菜、番茄跟雞肉也很好吃。

朋友的blog說他不知道吃可頌可以加果醬跟奶油,但是在台灣買的便宜難吃可頌,不調味真是吃不下肚,現在都買榛子巧克力醬來沾。開在微風地下室的Masion Kayser雖然號稱是正統法國風味,但怎麼看都比較像是已經日本化的法式麵包,東西不夠美味,但是卻貴的要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