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DANTE CAFE

番茄沙沙醬冷麵,很對夏天只吃涼麵的我的胃,只是我不喜歡燻雞
布丁麵包有點普普,熱熱吃軟軟的,比蛋糕便宜

上週去高雄,因為不想提現金,只好靠信用卡過活,雖然在美術東二路上有新開的布蘭奇,但是他只收CASH或是PAYPASS,我又一直沒有辦QPAY,於是也只好跟小七說GOODBYE。剛好有一家丹堤開在住家附近,於是三餐(早午餐、晚餐跟宵夜)都在裡面解決,省去提錢的麻煩。
雖然姐姐覺得丹堤比布蘭奇貴,但是布蘭奇很少套餐,就連下午茶都有時間限制,往往點下來都要一百多,比丹堤或怡客之類的貴多了。題外話,整個皮夾都是咖啡卡跟咖啡券的我覺得,IKARI怡客真是最划算的一張,儲1000送100,滿5000又多一點紅利,比起STARBUCKS有限制兌換產品、DANTE點套餐只有95折、IS一杯飲料還是要100、LAVAZZA的券只能抵90元、BARISTA單價也太貴且點太少,這家真是最划算的一家了。不過最近麥當勞的甜心卡一出,馬上把她們都比下去了,只是McCAFE好像都沒有特惠(就連麥當勞員工去麥咖啡都沒有打折)。
我第一次很認真地研究丹堤的餐點,其實他的東西還滿多樣的,或許是因為ikari、starbucks已經吃太多次了,所以都沒有啥新意(其他家太貴....不過我真是超愛lavazza的餐點的,才190而已),其實丹堤的東西還不錯吃,又平價,美中不足的是折扣有點小氣,不過還是比布蘭奇便宜。又,南北真的有別,台北都是自助式的,高雄都是幫你送到桌邊,飲料還可以到餐後在上,超貼心,這就是高雄人的熱情吧。

MUJE的雪糕真是超RICH的,我喜歡這種吃法,像藍色情挑裡面茱麗葉畢諾許的吃法
三人份的點心居然比STARBUCKS的兩人份點心還便宜
高雄美術館店(明誠路上)的廁所,居然有跟泰國一樣的沖洗器!@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