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18

What the Duck Theme song

What the duck 愛的著陸
片頭曲歌詞中譯
(腐門一入深似海.....)

(副歌)
像天空中閃動的星星
總有一天我們將會墜落
然而此次的愛情對我意義非凡
讓我深知為了與你相遇
此生已花費多少時間守候
即便分離是我們的命運
此刻也要緊緊將你擁入懷中

痛哭失聲的那天有人走進我的生活
讓我從平凡的日子裡學會如何去愛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去
生活而變得灰暗
亦不知明天該繼續
或許我將成為一隻迷途的羔羊
如同夜空中閃耀不定的星體
只要你不在身邊 世界就變得面目全非
皆因我的生命中真的無法缺了你

(副歌)
像天空中閃動的星星
總有一天我們將會墜落
然而此次的愛情對我意義非凡
讓我深知為了與你相遇
此生已花費多少時間守候
即便分離是我們的命運
此刻也要緊緊將你擁入懷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