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FUERZA BRUTA: LOOK UP

信義計畫區的停車場搭起大帳棚演出

官方網站official websitehttp://www.fuerzabrutanyc.com/

如果不是有免費的票,我想我不會去看這部要價$75的外百老匯演出(台灣票價2300,差不多正是$75,平日1900),不可否認他的話題性真的十足,而且音樂很適合辦party,所以在國外已經開始有主題性的演出,也有所謂的Boys' NITE,女舞者由幾呼全裸的性感男舞者代替之。
FUERZA BRUTA: LOOK UP,中文翻做極限震撼,原文是西班牙文,意思是殘酷的力量:向上看。節目單裡面寫著,這裡面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不用去尋找,他在改變觀眾的視野,挑戰極限....。包含劇名、以及諸多暗示,都讓人聯想到阿鐸的殘酷戲劇:廣泛地運用劇場中的各種技術去刺激觀眾,強迫她們面對生命中不可避免的殘酷真實。
他走、他跑、他前進、他中槍、他倒下。他行走、他相遇、他突破、他想留住點東西、他最後還是倒下。
無可諱言,本劇確實運用劇場中的多項可能性,然而,許多是之前他人已經實驗過了、自己也看過了,雖然帶給其他觀眾許多驚奇,但我並沒有特別感受,然而這種非常規的舞台與設置,也許可以給台灣小劇場導演或是秀場指導們一些啟發。
活像個大型party場地,還有賣酒的ba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