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Home, sweet home.

很久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法國電影,已經忘記導演是誰了,也忘記中文跟法文的片名,卻只記得他的英文片名,因為非常反諷。因為故事最後的結尾,是所有人都拼了命離開那個表面上甜美的家庭。
好累,雖然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但我真的好想離開。
我太貪心了嗎?我多麼希望有一個只有快樂、正面能量的家庭,而不要一直是恨意與痛苦。
我想要的,只要一張小小的雙人床,窗外有陽光透近來,你在窗邊打著電腦,剛剛游完泳回來的我,帶著一身黑亮正在床上小憩。
昨日的夢境好遠,怎麼都回不去了,害怕能量耗盡,路,怎麼還那麼長?一路步行到深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