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博客文

很想下個標題:「去不了歐洲、去日本泡溫泉。」然後內文全無。

昨天同朋友交換blog,他說我的blog都好認真,文章都很長,好像很專業的感覺。我說,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看過的都說,字太多了,一點都不想看。-.- 。所以目前blog人氣始終低下。不過也可能是站立太分散了,開了好幾個公開的blog,彼此有不同的屬性,這個反而變成秘密blog了,只有認識的朋友知道。
在香港的濫房間裡,明天的班機回台灣,白花了一張機票錢過來等待,心情真是不好。本來想去虎門,不過想想算了,其實根深圳都是一樣,又不是有設計要去找人代工,不過想看看有賣啥衣服帶個幾件,那麼去哪裡都一樣。索性早點回台灣,去日本泡溫泉好了。
搭JL去箱根泡溫泉,這次也找時間去把上次送人的七福神買回來吧,東京唯一的財神廟不忍池弁天堂的七福神手機吊飾真的是超級可愛,乾脆多買一點回台灣批售算了。
箱根,我來了。說到箱根,又想到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說是去箱根,其實去年底才剛帶家人去過,怎麼會完全沒有印象?看到照片後才想起來,我去年剛去過耶。天啊,現在漸漸對旅行冷感了,景點要變成文字說明,我才會有感覺,如果換一種方式陳述,我還會以為是自己沒去過的新景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