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Siloso Beach Resort

From Singapore
Siloso Beach Resort位於聖淘沙島的南方,算是新加坡郊區的郊區,沒有聯外公共交通工具,只能選擇搭TAXI走英比奧徑到LOBBY,或是搭公車進島後換兩次車到門口。不過SENTOSA新開放的SKYTRAIN倒是讓交通便利不少。
連接VIVO CITY跟SENTOSA的SKYTRAIN,停島上最南邊、也是水舞表演Songs of the Sea入口的BEACH,魚尾獅的英比奧,未開放的興建中的CASINO未來發展,以及島外花芭山前捷運站旁的VIVO CITY。只要使用紙本的聖淘沙島入場券就可以搭乘,無須額外付費。私以為較之纜車或公車方便不少。到達BEACH STATION後,就有連結的沙灘火車可以搭乘,十分方便。BEACH STAION也有7-11。
三星的SILOSO BEAH RESORT走到沙灘只要過個馬路、玩水超方便,而不喜歡海水鹹鹹黏黏感覺,中庭也有很大的游泳池可以使用:總長度應該超過五十米,有上下多層大小池交流如溪的游泳池。所有房間都是SEA VIEW,大片落地窗很漂亮,高價位的低樓層還有露天陽台泡水池。ROOFTOP的景觀餐廳可以看見整個海灘美景,可惜現在的早餐都改在一樓的CAFE提供了。除了淋浴外,也有浴缸,還可以打開玻璃看見房間內的小液晶電視。保險箱、冰箱、煮水器等一應具全,就是沒有免費的網路,畢竟都到郊外來了,不需要繼續做宅宅吧。科科科。
很多新加坡本地人都會到此住上一兩天,上次姊姊的客戶從台灣帶小孩過來也是一住四五天,都沒有到市中心去,聖淘沙是新加坡人不出國的度假選擇,就像是我們去墾丁吧,光在沙灘上GOROGORO就可以打發一整天了。超RELAX的,真的是放鬆休閒,海水沙灘比墾丁乾淨多了、人也少一些,物價也沒有比較高,跟旅行社買套裝行程可能還比自己去墾丁住四天便宜。
From Singapo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