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變心

換了isp跟瀏覽器後,電腦變得怪怪的,常常三不五時就當機,svchost出錯,然後網路就掛了。決心把多年沒有重灌的電腦重新弄一下,最近開始亂下各種不同的軟體來玩。以下是兩個好用的網站,雖然大家都知道了,但還是要po一下,方便以後自己使用。

重灌狂人的常用軟體下載

史萊姆的家:軟體下載。

之前雖然有玩過蘋果電腦,但始終無法體會他的魅力所在,雖然作圖像上面比較快,旦體積重量通常都比同規格的筆電重,有些商品的塑膠感太重,超沒質感,所以完全不會想擁有。有人說現在畢業的一群是i-phone世代,我卻只能當nokia世代,太複雜功能的手機還不會用。
因為上bbs,所以有裝kkman;前一陣子改用google的瀏覽器,因為yahoo的問題真的很大,多了一個bar就讓我的電腦狂當機,ie現在也不用了;最近下了apple的safari for Windows,才開始體會到大家為何都喜歡apple。
因為用apple瀏覽器看出去的網頁畫面,比較像是印刷的書本,很滑順,很舒服。不像用其他windows的瀏覽器,都會充滿機器感,雖然是向量字確有點陣的感覺。

用kkman開的網頁,雖然文字編排跟apple很像,但是就是缺乏那種質感,很電腦。

用google推出的CHROME,不知道是不是我設定的問題,字體編排超有大陸fu,雖然是正體中文,卻像在看簡體中文,標點符號的位置等都是,但是也充滿機器感。

apple家的safari就不一樣了,字體真的超像是印刷出來的,雖然在電腦上面,卻像在看書一樣,感覺超好,現在變節改投這個瀏覽器懷抱了,只是好像有些網頁外掛也是不支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gle的瀏覽器好像有跟Microsoft的某些產品掛勾,只有在新電腦上才會跑得快。

目前最好的應該還是火狐。許多外掛程式也都有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