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Mo-Mo-Paradise

奇妙的甜點:焦糖布丁,旁邊有冰淇淋跟水果,所以下面的焦糖是酸的,因為混到果汁了

還沒進入台灣前,Mo-Mo-Paradise是訪日必吃的餐廳之一,在日本1680yen(2008現在)可以吃牛肉吃到飽,真是太幸福了。不過隨著台灣展店越來越多家,價格亦比日本便宜(399+10%),吸引力已經大不如前了,尤其日圓進來升值太多,到日本旅遊成為奢侈的行為。
今次吃Mo-Mo-Paradise發現人潮少了許多,進去出來的90分鐘裡沒有坐滿過,更不需要排隊,究竟是經濟不景氣?還是已經退燒?服務生感覺上忙進忙出,雖然客人不多,但還是有被忽略的感受,續杯飲料會消失十分鐘,吸管掉到地上也沒有換新的,親切地看著主管只換來一句;xx桌叫人,倒也沒看到半個小孩過來。服務有中南部化的傾向....真是太不日式了。
因為喜歡味增,每次都吃同樣的鍋,然而隔壁的小情侶比我們晚來十分鐘,他們的壽喜燒都開始涮肉了,我們的味增鍋卻還沒滾,真是太浪費時間在煮水了,味增鍋也請學壽喜燒鍋給淺一點、水比較少的吧。今天吃下去的牛肉份量,應該比我過去一年吃的還要多了(當然要扣掉中間其他幾次吃Mo-Mo-Paradise的數量),雖然吃很多,不過都是蛋白質,應該不容易變胖吧?已經過了六個小時,狂喝黑咖啡助消化的我,還是飽到睡不著。
即便吃大餐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沒有新奇的快感,還是要把他想成小確幸,這樣才快樂,最少不用吃五十塊的便當(台北應該找不到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