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不寫遊記的理由

葡萄牙里斯本購物中心一桶五用的分類回收垃圾桶,中間是煙蒂,另外四格有塑膠、鐵罐等(不太確定XD)。From Lisboa

我其實是一個不喜歡寫遊記的人,因為一旦寫了遊記,就會被發現我的旅途很無趣,該去的景點不去,整天走路在街上晃來晃去,喜歡拍各國不同的垃圾桶,尤其911之後的垃圾桶變的更多樣有趣。
照片不PO是因為職業攝影師拍出來的都比我拍的漂亮一百萬倍,好吃的店家也太多人介紹過了,不想回到寫美食雜誌時代那種風格。
閒話休提,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旅行社網站,叫做KKTRAVEL,KK自遊網
這家旅行社2006年才成立的吧,很年輕,但是他完全打破了資訊不對稱的賺錢原理,因應網路時代,他盡可能地公開所有資訊,讓有需求的旅客可以各取所需,而不必讓業務員的鬼話唬得一愣一愣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點點看上面的網路連結,他門家詳細介紹出國的方式,讓第一次出國的人也能上手,更有各大機場跟飯店的詳細照片:從外觀到內裝,每一家都三、四十張照片不同角度的照片,有些還表列評比。在眼見為信的年代,這個網站真是超實用的,頗有日本會社對情報注重的FU。
這家旅行社也變成我的愛用之一,雖然他的價格有時不見得是最便宜,但自由度相當高,而且我覺得應該給予這樣勇於資訊公開的旅行社鼓勵,讓他們可以繼續發展下去。
如果有缺人,我好想投入這家旅行社工作說。(認真貌)
法國布列塔尼區漂在海裡面的垃圾桶,本來應該是在沙灘上的,但是漲潮。From Fr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