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MTY@HOLIDAY, TAIWAN


天啊天啊天啊!大消息,西門町的好樂迪可以唱到馬天宇的「該死的溫柔」。
自從我們的歌友出家後,已經很少去KTV唱歌了,這次因為朋友的生日,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最近只練了些日文歌、英文歌,可惜好樂迪都點不到,把粱靜茹跟小豬的歌唱完後,開始玩起電腦來了,突然發現在螢幕右下角有一個:大陸歌曲。
點進去看是水木年華、韓晶、孫楠等的歌曲,心中是不抱期待的,因為只有49首,本想繼續點隱形的翅膀、再見黃鶴樓等歌曲來唱(連蘇有朋的勇氣跟珍惜都沒有!),沒想到居然在最後一頁看到我家寶寶的歌: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天啊!當下我整個瘋了,馬上點!還點了年輕的戰場(為了看想念的06年的好男們)、奔跑(天地英雄時曉晨他們唱過)等歌曲。(最後一首是海明威的,沒想到連他都有,看來是收偶像歌手的歌,雖然有金莎的歌,但沒有天與幫他拍的那一支。)
歌出來我真是瘋了,又叫又跳的!雖然在自家的電腦上看了許多次、但還是第一次在外面看到天宇的MV,特感動!朋友們也終於看到天宇的真面目了,直說他比我博客上貼的那好男時的照片成熟好看多了。雖然我特不喜歡寶寶現在給韓國設計師弄的造型,不過看到一般大眾還是比較能接受這樣的他。
ANYWAY,真是超高興的,如果有台灣的親們,一定要去狂點,把他擠上前幾名!這樣才會進更多他的MV,也才會考慮代理唱片進來。
台灣羽毛加油!

博客中,其他關於馬天宇的發言:
快樂童話
羽毛永相隨
馬天宇
愛與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台湾KTV也有了,太好了,我是大陆羽毛。-- 青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