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BYE BYE, FULL TIME JOB

終於告別一天超過14小時的工作,連週末都會三不五時被要求去出席奇怪的活動的日子,再見,銀行業,短期內我應該不會想再做相同的工作了吧。
自己神經有點大條,或著該說單純?話只聽到表面的意義,連人家是故意來欺負你、把你當白痴,你都不知道。原來我是被同事討厭,而且還是小主管眼中的黑名單,連新來的同事跟我親近居然還被警告不要被我影響。起因只是因為大主管喜歡直接問我的意見,而我也太老實地把自己觀察到的一面講出來,而讓同事跟小主管被罵,就這樣被認定是非我族類,受到嚴重的排擠。
好不容易用自己的態度漸漸改變一些同事對我的觀感,感覺越來越融入環境,然而這一切卻抵不過小主管的心眼,在沒有讓我跟大主管會談的情形下,兩面說話,硬是要我離開。
雖然自己也打算在這兩周提離職,不過提早被通知的感覺還真不好,本來是打算再用公司資源去受訓跟考試的,沒想到公司的成本考量比我還精明,在受訓前一天把我留到九點半,要我自動離職,看來那四五千的課程費用只好以後自己出錢了。
早上六點起床STUDY,七點出門,八點到公司,然後開會,上班,CALL客,跟主管討論到晚上十點才能回家,到家都快十一點,幾乎連自己上網收信的時間都不夠了,如此週而復始的循環....,身體之前就已經撐不下去感冒了,幸好現在一切都結束了,不然早晚有天會先累倒(上週五應該就算累倒了吧?不然不會撞到頭下午回家卻一直昏迷,連週末都在睡覺)。
結束了,一切都好,可以過一下自己的生活,過去兩個月的生活忙亂到沒有品質可言,如果可以有錢賺到還好,偏偏又是沒啥獎金的低薪工作,那不如換一個更輕鬆也一樣低薪的工作,至少還能過自己的生活。我需要工作,但不是一天14小時的工作,那太誇張了。
ANYWAY,BYE-BYE,MY FIRST FULL TIME JO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