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有你的快樂

公視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題曲。非常SOFTER,很適合在南國聽的音樂。主唱的聲音很獨特,充滿魅力,很亮又有點啞,帶點JAZZ DIVA的感覺。說來好笑,我對墾丁的音樂,始終停留在KING OF MAMBO那張OST,大概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去墾丁時,福華跟凱薩等飯店放的音樂都是同樣的風格,後來我總是透過這片CD回味墾丁,終於變成印記。這是一首好聽的主題曲,未來也會變成一個印記吧。

有你的快樂

作詞:娃娃

我怎麼都不想睡/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當我深深的呼吸/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想要你牽我的手/傻傻的你不敢說愛/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還是不夠/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別的星球/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當你聽我的音樂/分享在一每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開始會對你在乎/這感覺我們都明白/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還是不夠/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別的星球/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我的心又像天氣/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還是不夠/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別的星球/只有我們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