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FAT BOY

一周沒有量體重,直到今天被腹部的游泳圈卡到,才想要量一下體重。
天啊~~~~!一周內居然胖了六公斤,直接挺進七字頭。
真的要減肥了啦。
可惡,都怪Y拍上面的量販店不好,都是用一斤當最小單位,我買了三公斤的巧克力,三種口味洋芋片各一斤,起司條、起司絲、魷魚片、魷魚絲、鱈魚片、黑糖餅、麥芽糖....零零種種大約二十樣,用一個超大的箱子記過來,堆滿滿的零食。
看到就忍不住抓起來吃一點、吃一點、吃一點....,過去一周內我都沒吃正餐也不會餓,因為嘴巴沒停過,一直在吃新貴派等高熱量的零食,還沒吃到三分之一哩,我居然就先胖了六公斤了,那些零食是不用分解嗎?直接堆積在我的腰間。
天啊,誰來救我!
(嘴巴好無聊,再去吃點零食好了....)

No comments: